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袁咏仪成香港绯闻八卦关系图中心人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10:02
  圈子太小,入行太早,混成资深以后的女明星们兜兜转转都能扯上点关系,有友谊更有过节,东京电影节上赵薇不理范冰冰,华谊酒会上李冰冰上台周迅便急走,这些奇怪的现象后面无非是年深日久的利益之争、情感之争,尤其是那些长得漂亮,情感奔放而性格直爽的女明星更会成为某个时期娱乐圈关系图的中心人物,内地有周迅,香港有袁咏仪。

  说起袁咏仪,她的故事真有一匹布那么长。小名靓靓的她18岁参加选美,是1990年香港小姐冠军,年纪轻轻居然赢得两届金像奖影后,而两部作品分别是著名的《新不了情》和《金枝玉叶》。没读过太多书,再加上年少得志,又青春美丽,所以她脾气极坏,香港人称之为“窜”,她最“窜”的事迹是在拍《霹雳火》后和大哥成龙对骂,和大哥对骂,确实需要一点胆子。

  袁咏仪绯闻不多,关系图却由她而展开,原因是她有两位极著名的绯闻前男友:台湾巨商王又曾,传说此人追过多名女星,有蔡佳宏、萧蔷、璩美凤……而袁的另一位绯闻男友则是人称地产神童的富商罗兆辉,此人破产之后爆出他曾以50万港币每月的价格包养袁两个月,与罗有过交往的女明星来头不小,刘嘉玲、MaggieQ、孙佳君、麦家琪———关系图由此展开,从MaggieQ可以扯出陈冠希,吴彦祖、中田英寿,由刘嘉玲当然就会扯出梁朝伟、许晋亨,再延伸到李嘉欣、张曼玉、张柏芝,甚至还有人八过袁咏仪与何鸿燊,袁小姐这张关系表可谓横跨港台穿越政商,极其复杂。而袁咏仪的现夫张智霖也不消停,他曾经与和合唱《现代爱情故事》的许秋怡谈过一段时间恋爱(许秋怡后来嫁给香港红极一时的童星王书麒),也与朱茵、郭可盈传过绯闻……

  而最新港刊又拿袁咏仪做封面,题目叫“"钉"死佘诗曼严防张智霖偷吃”,原因是邵氏大戏《七十二家房客》的开机仪式上女主角袁咏仪,把TVB当家花旦佘诗曼视若透明,原来袁的老公张智霖在2002年拍戏期间曾与佘传出绯闻:两人曾在大树底下谈心,佘还用口水给张抹蚊包,而袁咏仪因此急急与张结婚,并在电台情绪激动地表示有女星对自己老公投怀送抱,“我想用刀捅死她”……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人在江湖混,哪能没仇人,娱乐圈恩怨情仇后面是一张岁月是非密密织成的关系网,是有点乱,但也正常,其实哪里不一样呢!只不过娱乐圈可以八出来,别的圈子,八不出来罢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