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希安-拉博夫与瑞恩-高斯林新片出演亲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04日10:53
瑞恩-高斯林
瑞恩-高斯林

希安-拉博夫
希安-拉博夫

  搜狐娱乐讯 由《末日危途》导演约翰-赫尔克特执导的新片《最潮湿的村落》(The Wettest County in the World),日前物色到了两大男主角的扮演者——当红男星希安-拉博夫与瑞恩-高斯林,他们将有可能在片中扮演一对亲兄弟。目前,约翰正忙着宣传《末日危途》,希安正在拍摄《华尔街续集:金钱永不崩塌》,整个剧组的拍摄计划尚未具体落实。

  《最潮湿的村落》根据马特-本多拉特的小说改编而来,故事从1928年讲起,讲述了经济大萧条时期在弗吉尼亚州一对兄弟之间的恩怨情仇。除了希安-拉博夫与瑞恩-高斯林有望扮演兄弟外,还有一群实力派演员也表现出了对该片的兴趣,包括女星斯嘉丽-约翰逊、《阳光小美女》和《血色黑金》的男配角保罗-达诺,以及去年凭《革命之路》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迈克尔-沙南,但这些演员目前尚未正式加盟剧组。

  《最潮湿的村落》最大看点莫过于好莱坞最当红的两大青年男星的对手戏,希安凭借《变形金刚》一炮而红之后,最近三年行情极佳,主演了《鹰眼》、《华尔街续集》、《夺宝奇兵4》和《纽约,我爱你》等一系列电影;高斯林自从《生死停留》和《恋恋笔记本》之后,也急速窜红,2006年的《半个纳尔逊》为他赢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之后的《充气娃娃之恋》也反响卓著,今年的新片有《一切美好的事》。《最潮湿的村落》将于明年年初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预计2011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