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狂热迷上咏春拳 遇上谁都要过两招(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33
  中新网11月4日电在《叶问》后,谢霆锋最近疯狂地迷上了咏春拳,不但向甄子丹讨教,还请了老师天天练拳,并四处推荐,甚至还说动了一批粉丝,组成咏春小组。

  香港“文汇报”消息,《十月围城》中,谢霆锋被导演陈德森勒令“彻底毁容”,“让人忘了你的帅,而更关注你的表演。”刀疤眼、半只耳、赤脚现身的谢霆锋,并未对导演“怀恨在心”,反而在拍戏期间帮陈导改剧本,而且他仿佛是咏春拳的“代言人”一样,还不时教授导演拳脚功夫,导演不舒服时,霆锋更是全程为他按摩,成为剧组里名副其实的全职按摩师。

  陈德森风趣地说:“在片场凡是遇到霆锋的,都要和他打几个回合,别管是王学圻还是巴特尔,都难逃他毒手。哎,我是彻底被他打败了。”

  最近霆锋承认张柏芝成功怀上第二胎,陈导笑着说:“我发现我们组里的男演员都很旺,最小的霆锋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10年以后,拍《十月围城》续集,就集合这群公子、小姐们来演他们父母当年的角色。”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