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压力全靠周杰伦释放 贴心降身高亲密拥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9:48
  在电影《刺陵》中合作的周杰伦与林志玲最近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十足会做人的林志玲除了与周董合照刻意降低自己1.74米身高,迎合周董“高人一等”的想法。

  林志玲指拍摄第一部电影《赤壁》时,做了充足准备,连自己的情绪都在很严格地管理起来,变得不爱说话。但现在回想是因为自己不自信,也令演出变得不稳定。今次拍摄第二部作品《刺陵》终可以放开了,把一些不确定的想法全都抛下来,她指导演朱延平和周杰伦都是很有创意的人,她在拍摄前会跟二人对稿互动,有时会想到更有趣味的表达手法,她的压力全靠周董才释放出来,看得出林志玲的EQ真是高。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