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追捕》中方华谊兄弟曝光了三位主角的造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0:33
陈占豪
《追捕》中主角  陈占豪

兰心茹
《追捕》中主角  兰心茹

刘天舒
《追捕》中主角 刘天舒

  《追捕》主角造型图曝光 《追捕》中不仅有惊险的动作,悬疑的剧情,还有复杂的人物关系。制作方华谊兄弟首先曝光了三位主角的造型图。

  兰心茹----迷人的单身母亲,三十岁,父亲是上海知名的古董商与民主人士,有一个八岁的儿子,她的追求者很多,但她的世界里只有治病救人,她从不过问政治,只知道治病救人。她无意中被卷进一场生死风波,并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成为一个不是特工的特工,她没受过专业训练,所以她一反谍战剧中女特工常规形象,她以她出色的人格、执着、智慧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这段突如其来的生死经历让兰心茹完成了人生的成长:从冷漠走向热情,从个人走向社会,从小我融入大众。性格特点:沉静,多思,专注。

  陈占豪----国民党中央组织部党务调查科上海特务组组长,三十三岁,苏北人,毕业于国民党中央党务学校。陈占豪有着职业特工的操守与荣誉感,至于抓共产党,那是他份内的工作,他很少亲自杀人或动刑,更喜欢从心理上击垮对方,此人嗅觉灵敏,破案时几次转折都与他的嗅觉有关。有追求,有抱负,专注于工作,唯一的爱好是喜欢收集佛像。外形既有成熟男人的沉稳又潇洒帅气,在与共产党的交锋中被对手征服,最后走上了抗日战场。性格特点:自负、机敏,严密,口才出众,行动迅速,精明强干。

  刘天舒---兰心茹男友,机会主义者中共叛徒,二十五六岁,生于无锡一个小业主的家庭,家中遭变故后和姐姐流浪到上海,童年的坎坷和姐姐的溺爱养成了自私狭隘的性格,强烈渴望出人头地,他读了进步文章之后认为共产党是个有希望的组织,将来会替代国民党,所以他加入了共产党,遭受挫折后心灰意冷,再加上被敌人以锦绣前程许诺,很快叛变,再后来又被田中隆吉以将来组建政府为诱饵,投向日本人。性格特点:狡猾,多疑,狠毒,为出人头地而不择手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