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孔雀东南飞》,孔雀东南飞 > 新闻动态

《孔雀东南飞》孙菲菲演绎令人心疼的女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0:22
《孔雀东南飞》孙菲菲演绎令人心疼的女人
《孔雀东南飞》孙菲菲演绎令人心疼的女人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漫天遍地的谍战剧以及家庭剧的疲劳轰炸,日前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的《孔雀东南飞》令观众眼前一亮,成为不少观众晚饭之后的首选电视剧。

  《孔雀东南飞》是由古典名著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大家熟悉的焦仲卿和刘兰芝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剧中男女主角分别由大家熟悉的青年演员潘粤明和孙菲菲主演,俊男美女演绎的这段爱情故事,理所当然让观众们充满了期待。

  这个改编于古典名著的爱情故事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了感伤的结局。虽然电视剧播出还没几天,但是从前面几集的故事来看,感伤的味道就已经开始弥漫。焦仲卿和刘兰芝这一对因琴声而相识的两个人,真正相识相知却几经周折,让人感叹命运造化弄人。于是,便能够让我们想象后来的故事会是怎样的纠结与伤感。

刘兰芝焦仲卿篌琴相和的画面让人感动
刘兰芝焦仲卿篌琴相和的画面让人感动

  尽管如此,但是刘兰芝和焦仲卿篌琴相和的那一段画面,却是真的让人感动。在美丽的风景之下,刘兰芝的箜篌与焦仲卿的古琴演奏出一曲令人沉醉的乐曲,成百上千的鸟围着一对凤凰在天空中盘旋起舞,如同一幅动人的风景画般,让观众在不经意之间陶醉。再加上刘兰芝和焦仲卿这对俊男美女,无疑是给这幅画面画龙点睛。

  不得不感叹,孙菲菲不愧为内地“第一古典美人”,由她饰演的刘兰芝,清丽、动人、脱俗,几乎将刘兰芝栩栩如生的演绎在大家面前。所以,当焦仲卿、高主簿等人纷纷为她而倾倒的时候,观众也忍不住直呼“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自出道以来,孙菲菲出演过不少古装戏,从《萍踪侠影》里的静公主,到《侠影仙踪》里的柳一夕,从《七剑下天山》的董小婉,到《楚留香传奇》的李红袖,再到《碧血剑》里的阿九……全部都是清一色的古代美女,孙菲菲也成为了“古典美女”的代名词,观众更是对她的古代装扮印象深刻。这一次,孙菲菲饰演的刘兰芝虽然装扮以清新简单为主,但仍然让观众眼前一亮。

  最重要的是,孙菲菲此次将刘兰芝刻画得入木三分,不仅将刘兰芝的才情、美丽、痴情、温柔、贤惠等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更是让观众为她的无奈、执着,以及坎坷的命运而揪心不已。可以想象,随着故事的继续发展,当刘兰芝和焦仲卿因为高主簿的介入而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当他们的婚姻因为焦母的干拢而不得不告一段落的时候,观众会有多么的心疼和难受。这一切将会更加考验孙菲菲的演技,孙菲菲在接下来的故事里表现如何,她饰演的刘兰芝又会怎样的令人心疼,也相当值得我们期待。

  不管怎样,继续观看这部电视剧吧!虽然《孔雀东南飞》的凄美爱情故事让人伤感,但刘兰芝和焦仲卿的真爱却让人感动。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