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杨谨华娇媚代言亚太影展 想和舒淇上演女女吻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4日10:12
亚太影展主办人周守训(左)送杨谨华琉璃艺品
亚太影展主办人周守训(左)送杨谨华琉璃艺品

  台湾女星杨谨华受邀担任今年亚太影展亲善大使,不怕和金马奖大使舒淇比美,杨谨华说:“舒淇是我的偶像,要我和她拍吻戏都没问题。”

  第53届亚太影展昨天宣布起跑,主办的电影戏剧协会理事长周守训公布《一席之地》、《阳阳》、《听说》、《九降风》、《不能没有你》5部剧情长片代表台湾参赛,邀杨谨华当亲善大使。

  杨谨华身穿粉红色浪凡小礼服,配戴总价上百万的伯爵貂皮钻表和钻石戒指、耳环,贵气逼人,主演的客语电影《1895》报名但落选,杨谨华说:“不会失望啊,我爱电影,希望我的努力能被看到。”

  今年金马奖邀舒淇当亲善大使,本月28日会先举行颁奖典礼,晚一步的亚太影展大使杨谨华说:“我不能和她比较啦,因为我太喜欢她了,我的两大偶像是舒淇和郭富城,如果要我跟谁拍吻戏,我选舒淇。”

  今年亚太影展由钢铁企业的义联集团和旗下义大世界赞助3千万元才得以举办,19日在高雄县义守大学体育馆举行颁奖典礼,拟由TVBS实况转播。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