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模仿者自称赵本水 身价逼近百万(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04日01:26
赵本水

  吞食无毒金属、口吊500斤摩托车、钢筋绕颈……有多项绝活的“山寨赵本山”赵本水,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自己的身价已经逼近百万。

  赵本水本是唐山人,原名李连东,自90年代初赵本山的小品走红后,赵本水就时常模仿赵本山,逗得大家忍俊不禁,渐渐在当地出名,上了央视后更是成了唐山人民的骄傲。对于赵本山出神入化的模仿加之身怀绝技,使得赵本水成了央视的常客,广告、配音、演出都纷纷找上门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本水表示现在自己的档期都很满,“我现在平均每月都会有7至8个活动在手,时常也会有配音和广告片约来找我谈。”他更向记者透露自己现在的身价已经比刚出道时翻了10倍,逼近百万。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