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喆夜会22岁美少女 公然亲嘴拖手不避忌(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4日08:43
陶喆夜会22岁美少女

  40岁的台湾音乐才子陶喆感情生活向来多姿多彩,两周前他才在台湾夜会女模旧爱杨俐思被断正。没相到上周三他到香港出席活动,又被拍到夜会22岁的美少女厨神岑洁仪,当晚两人在洲际酒店深宵泡吧,陶喆与女方公然亲嘴,之后意犹未尽还手拖手转场玩个尽兴而归。

  女友经常换的陶喆,两个月前自爆暗恋C小姐,事后被指对象是曾与其传绯闻、台湾艺人李威的美容师前女友周静。上月13日,他与身材惹火的女模旧爱杨俐思夜会被拍到。上周三,他到香港与法国球王齐达内、韩国天王Rain为钟表名牌剪彩开幕。晚上,陶喆与数名友人到酒店饮酒消遣,凌晨12点左右,一身黑衣打扮的岑洁仪到场后与陶喆亲密共坐,不多久酒不醉人人自醉地对岑洁仪公然索吻,女方表现受落,不时向他报以甜笑。岑洁仪到场40分钟后,陶喆就带着她与同行友人转场,步出酒店时,岑洁仪避忌弹开,反倒是陶喆伸手扫她背部,扶她上车,直往位于铜锣湾的酒店。当车辆驶入停车场时,陶喆见四下无人,索性与岑洁仪拖手,到酒店内的私人会所再玩过。

  其实陶喆与岑洁仪结识两个月,有知情人士说:“有次陶喆来香港工作,他们透过朋友介绍认识,陶喆第一次见岑洁仪已经很喜欢,还交换电话,好多朋友都知他们在一起。总之他一来香港就会找岑洁仪,不过他次次都是留三两日,接着又飞走不见人。”而陶喆事后死口不认与岑洁仪拍拖,并说:“我跟她认识蛮久,很久没碰面了,加上都在国外生活过,所以打招呼比较热情一点。”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