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剑雨江湖》与杨紫琼演对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4日00:36
  由吴宇森担任监制及总导演的武侠巨片《剑雨江湖》昨日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由杨紫琼、王学圻、大S、余文乐等主演。其中,王学圻凭《梅兰芳》的出色演出打动吴宇森,后者向王学圻发出邀请。

  王学圻参演《剑雨江湖》的过程与当初加盟《十月围城》颇为相似。吴宇森看过《梅兰芳》之后,被王学圻的表演打动,主动找到王学圻,向他抛出橄榄枝。而王学圻的定妆造型也让执行导演苏照彬非常满意。除了导演,《剑雨江湖》中的其他演员也对王学圻的演技早有耳闻。大S、余文乐等后辈演员表示,去年看过《梅兰芳》后就被王学圻惊人的表现折服,笑称自己这次是来拜师学艺的。

  昨天发布会一开始,主持人让众演员按片中正邪两派站队,作为片中和杨紫琼分为两派对立势力的领军人物,王学圻带领大S和余文乐本应站在邪派队,但王学圻和大S两人却站在了正派的队伍中。王学圻解释说:“我这个人物很特别,他心情好时当好人,心情坏时就做坏人。”

  王学圻坦言,自己一向喜欢吴宇森导演快意恩仇的江湖情怀,《剑雨江湖》中亦正亦邪的角色特征也是吸引他参演的重要原因。他透露说,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个“武功高强”的神秘人,因此会有大量动作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