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华谊上市后首部电视剧 王中磊“钦点”段奕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1月04日00:36
  昨天,华谊兄弟宣布推出其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追捕》。华谊总裁王中磊“钦点”段奕宏出演剧中特务头子陈占豪。

  该剧虽与日本影星高仓健主演的电影《追捕》同名,但其内容讲述的却是一个弱女子在新中国成立前,潜伏进国民党军统后发生的一系列追捕与反追捕的惊险故事。

  目前,该剧虽还没有敲定女主演,但华谊总裁王中磊已经“钦点”段奕宏出演剧中一个心机颇深的国民党特务头子陈占豪。

  据介绍,该剧不仅有悬念迭起的情节,还将有大量紧张激烈的枪战镜头。此次华谊请来了《英雄本色》《喋血双雄》等影片的动作指导程小东。他将为该剧设计街头追凶、码头枪战等精彩段落。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