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勤勤重庆购房价值200万 陈建斌陪同看房(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1月04日01:26
样板间客厅

阳台看出去的江景

  陈建斌曾来渝陪同看房

  昨日,本报独家报道了蒋勤勤秘密潜回重庆买房,出现在北滨路的某家具城购物搞装修的消息。昨日下午,记者前往蒋勤勤所购房产所在的楼盘,位于北滨路上的“龙湖·春森彼岸”打探。据了解,该楼盘的均价已上万元,而蒋勤勤购买的四居室的一线江景房总价超过200万元。此外,据现场购房者透露,蒋勤勤昨日已和开发商签订了购买合同。

  大明星也没拿到折扣

  据现场购房者向记者透露,蒋勤勤昨日上午就低调前往购房部签订了购房合同,“她家人陪她一起来的,很低调,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啊,除了穿的衣服是名牌以外。”此外,知情人士还向记者透露:“她老公陈建斌以前也曾和她一起来看过房子,就在前几天。当时跟在他们身边的一个人还说给勤勤优惠一点,但是开发商并没有给他们打折。”

  每天亲自指挥装修

  昨天,记者在该楼盘了解到,符合蒋勤勤条件的户型就只有能够全角度看江的高层一线江景房,每层楼有7户住户,四室两厅双卫、套内面积约为140平方米。客厅、主卧、老人房都有阳台,全都可以看江。客厅和阳台都较大,阳台上还可以放置沙发喝茶。同时,小区内设有娱乐会所、游泳池等设施。记者从小区保安处了解到,蒋勤勤近一个多星期几乎每天都会在这里出入,“自从上周开始,她就几乎每天都来,她们家在装修了嘛。有时候她爸爸也会陪着她,不过从来没见陈建斌”。

  记者 张译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