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红白歌会主持人确定 仲间由纪惠中居正广再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4日09:23
仲间

仲间由纪惠

中居正广
中居正广

  搜狐娱乐讯 今年迎来第60届的NHK红白歌会主持人选,3日正式确定。红组由女演员仲间由纪惠、白组由SMAP中居正广担当。继第57届、59届之后,两人是第3次一起担当主持人。

  仲间到今年为止已经担任过4次主持人,但红组一直没有获胜,今年的目标是首次在红白歌会上取得胜利。中居今年则是第5次担任主持人,迄今为止的成绩是你3胜2败。

  今年红白歌会的主题是《歌声力量∞无限大》,将从12月31日晚7点15分开播,全长共4小时25分钟,将是红白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

  迄今为止的59次比赛中,白组获胜31次、红组获胜28次,由白组暂时领先。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