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群星亮相2009时尚盛典 股票、孩子变热点话题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行喆
2009年11月04日09:09
范冰冰、刘嘉玲盛装出席
刘嘉玲盛装出席

  一年一度的美容界“奥斯卡大奖”——时尚COSMO美容盛典昨晚在上海音乐厅举行,2009年度的颁奖礼。刘嘉玲范冰冰徐若瑄李宇春赵雅芝林熙蕾、邬君梅、林志颖等众多娱乐圈的明星盛装出席。昨晚的主题虽是时尚和美容,但记者发现,股票和孩子是明星们最关心的话题。

  关键词1:股票

  昨日到场的明星中,陆毅、安以轩、徐若瑄都是华谊旗下的艺人。谈到正在创业板上起起浮浮的华谊股票,这几位明星虽然都没有持有,但态度略有不同。陆毅直接表明自己签约华谊时,公司内部认购已经结束,颇有些“失落”感。

  徐若瑄自言没有做股票的头脑,相比之下,还是在房地产方面比较有运气,几次都是成功地低价买入,高价卖出。“不过,我那天看华谊第一天上市的股价,我觉得我有必要找老板谈一谈,是不是也能让我认购一些……”

  关键词2:孩子

  昨日出席盛典的明星中,有不少近期升级做了父母。董洁和潘粤明直接被记者问道:“两个人都来参加活动,孩子谁带呢?”董洁腼腆地一笑,回答:“家里人带啊。”自言升格做了妈妈后,觉得戏路更宽了,但董洁现阶段还是不愿意轻易接工作。她的理由是“希望有一个最好的时机复出”。

  同样身为人母后减少露面的还有黄磊的太太孙莉。她说,昨晚她和董洁、潘粤明最有共同话题,“当然是聊孩子。”有记者提及,上次北京的某活动中,孙莉带了女儿亮相,是不是希望她往演艺圈发展?“随她吧。”孙莉说。

  刚升级做爸爸的林志颖说,很久没见到孩子了,“我昨天在北京说,要把车赛的奖杯送给小小志,今晚的这个时尚奖我也想送给他,因为接下来还要忙演唱会,大概有一个多月看不到他。”因为很久不见儿子,林志颖说他给儿子买的衣服都不合身,“没想到小孩子长那么快,刚买没多久的衣服就不合适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