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紫琼加盟吴宇森新片《剑雨江湖》任女主角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09年11月04日09:01

  “我等了他好久啊!从香港等到好莱坞,现在又等回内地,终于等到了这次机会。”杨紫琼口中的“他”,指的不是她的未婚夫、法拉利车队的前任老大让-托德,而是香港导演吴宇森

  昨日,在上海松江影视基地,终于有份出演吴宇森新片《剑雨江湖》,并在其中饰演女主角的杨紫琼难掩激动,相当兴奋地说出了这段告白。这也难怪,毕竟杨紫琼已经47岁了,实在等得够久。吴宇森担任监制、总导演,苏兆彬担任编剧、执行导演的悬疑武侠片《剑雨江湖》昨日正式开机。《剑雨江湖》星光璀璨,除杨紫琼之外,还有大S、张震、林熙蕾、王学圻,以及韩国明星郑雨盛等13位明星。

  《剑雨江湖》的主角是杨紫琼和郑雨盛扮演的一对恋人。两位年龄悬殊的演员将上演一段姐弟恋,杨紫琼扮演精明的侠女,郑雨盛则饰演憨厚的小生。昨日的开机仪式上,杨紫琼挽着郑雨盛的手出场,两人神态亲密,看来已经提前入戏。但事实上,郑雨盛并不是让杨紫琼激动的主要原因,吴宇森才是。虽然杨紫琼跟包括李安在内的很多大导演合作过,但跟擅长拍动作戏的吴宇森合作,《剑雨江湖》还是第一次。一念及这点,动作女星出身的杨紫琼就格外激动,忍不住在媒体面前“大呼小叫”:“我等了他好久啊!从香港等到好莱坞,现在又等回内地,终于等到了这次机会。”杨紫琼的激动让一旁的吴宇森颇有点不好意思。他笑呵呵地回答说:“其实我也很想跟你合作,可是我以前拍的都是男人戏啊……”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