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媒爆:帕丁森曾和斯图尔特在酒店过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1月04日08:50
设计对白:我们是一对
设计对白:我们是一对

  搜狐娱乐讯 在罗伯特-帕丁森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说自己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只是朋友后,《美国周刊》报道,两人于10月29日曾在好莱坞的Chateau Marmont酒店共度一晚。

  一名知情人透露,30日早上,两人一起共进早餐,罗伯特-帕丁森吃了核桃奶酪面包圈,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则吃了奶油蓝莓。“罗伯特-帕丁森想要抽烟,所以他和克里斯汀出去了约有15分钟,他们拥抱着,罗伯特甚至俯下身来亲吻了克里斯汀的嘴唇,与此同时,他一直用胳膊搂着克里斯汀。”知情人说。大约8点30左右,两人直接去往好莱坞的Deluxe Laboratories拍摄《新月》。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