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组图:白岩松亲破自杀传闻 与段暄夫妇同吃同行

来源:CFP
2009年11月04日08:35

  2009年11月3日讯,北京,近日(10月28日)一条关于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自杀的传言忽然在网络上传播,几天后又很快的被证实为假新闻。不过就在传闻出现的当天下午,记者就已经在某运动场见到了白岩松与同事段暄一起踢球回家的场景——换句话说,我们也就是在下午就已经揭穿了这个网络谣言。

  10月28日,星期三,这是每周梦舟明星足球队定期训练的日子,作为队中元老的白岩松除了在外地出差没有时间外都会准时来参加队里的训练。在被传自杀的几个小时后,白岩松身穿运动装出现在了梦舟的训练场上,不仅生龙活虎,居然还能拿着自己的“自杀门”跟队里朋友开起了玩笑。下午四点多,训练结束,白岩松背着挎包率先离场,不过直到五点刚过,我们才在场馆外见到了白岩松和段暄并肩而出的身影。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自杀门的刺激,满头大汗的白岩松一言不发,表情严肃,在往停车场走去的时候,碰到队友都没有打招呼而是径直走了过去。段暄则似小弟一般跟在白岩松的身后。

  两人上了白岩松的奥迪车快速的往东五环方向驶去。很快,车子就驶进了东五环附近的某别墅小区——这个小区可是鼎鼎有名的媒体聚集区,包括白岩松、邢质斌、徐韬等很多主持人都在此置业安家,而据说,白岩松是这个小区的第一个买主。等记者的车子进了小区的时候,两人早已不见踪影。不过在多方打探下,记者终于还是找到了白岩松的家,并且在旁边就发现了那辆奥迪车——白岩松居住的是一栋联排别墅,地上四层、地下一层,根据现场目测,这套别墅的面积应该在四百平米左右。

  记者决定在此等候。等了大约半个小时候,已经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正商量着要不要继续等待的时候,突然发现一男一女两个熟悉的面孔朝着白岩松家的方向走来——再仔细一看,原来正是段暄和他妻子。而两人出门的别墅就在白岩松的隔壁,也就是说,这俩人是邻居。两人慢悠悠的敲了一下房门,一位保姆似的中年妇女前来开门。段暄和妻子进门后非常熟练的自己拿了拖鞋换下——看样子对这里已经是轻车熟路了。此时正值饭点,段暄带着老婆去串门,不用想也知道是蹭饭吃。看来,白岩松和段暄不仅是工作上的好同事,还是生活中的好朋友、好邻居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