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周秀娜翘手等男友给钱 专买便宜货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4日08:22
周秀娜要男友做工人,拿着抱枕让她挨
周秀娜要男友做工人,拿着抱枕让她挨

周秀娜赚到一大桶金,几十元也要男友付。
周秀娜赚到一大桶金,几十元也要男友付。

  周秀娜(Chrissie)早前推出598元的贵价抱枕,出卖个人身材决心赚钱,赚得盆满钵满的她,却连买几十元的家品都要翘着手要男友付款,尽现“港女”本色,另一方面她拍的全新月历,再度抛胸,继续大卖钱!

  以性感兼卖弄身材出位的周秀娜,早前推出三点式图案售价598元的“贵价”人形抱枕,成功俘虏一班港男抢购,虽然受尽社会压力兼千夫所指,她一于少理实行赚钱至上。

  狂买几十块小货

  当上小富婆后的周秀娜,原来仍是省钱妹一名,日前记者发现她与发型师男友Avis逛大型家庭用品店,周秀娜发现一个价值29元的抱枕时,她突然“港女病”发,勒令男友充当人肉沙发拿着抱枕,让她挨着测试柔软程度,Avis避免得失这位“米饭班主”当然就范。之后二人拿着抱枕继续购物,却拿未付款的抱枕你争我夺,旁若无人嬉戏一番。可能周秀娜穿得密实收起“大乳”,根本没人认出她,未几二人又发现数十元的挂钩和浴帘,对此等廉价货如获至宝般左选右选,犹如选老公般细致挑选一轮。

Avis充当人肉沙发,拿着抱枕任由周秀娜挨过来
Avis充当人肉沙发,拿着抱枕任由周秀娜挨过来


周秀娜专攻便宜小货,挑选数十元的家品及平价枕头
周秀娜专攻便宜小货,挑选数十元的家品及平价枕头

  幼丝带五花大绑

  二人在店内专攻平价枕头、被套、床单、衣柜及小孩用品,他们左摸右摸,经过一小时的地毡式检查后,最后二人只带着价值数十元的围巾挂钩和四十多元的浴帘离开,在收费处周秀娜港女病再度发作,翘着双手示意男友给钱,Avis当然乖乖付款,真是听话。另外,周秀娜将推出2010年月历,当中以十三个不同的造型示人,并套用一名时装界成功女性的金句作卖点,为了塑造不同形象,造型师花了很大心思,其中一个为周秀娜身上缠上彩色丝带,十足五花大绑般,为了配合效果更将丝带修幼。

  省家掌门人

  圈中不少小富婆都是省家一族,平日死省钱专攻便宜货,支出与收入不相称。

  周慧敏 周慧敏2007年与倪震及古巨基去日本旅游,被踢爆六日只花三千元购物,所买的都是便宜货,即使四十元的睡衣,也苦思良久才决定购买。

  叶翠翠 叶翠翠自称炒股劲赚三千万元连扫赛西湖两个单位,不过千万富婆虽住豪宅,但她搬屋时竟被拍得自己搬屋,并北上扫家品。

  杨思琦 2001年港姐冠军杨思琦被踢爆出身屋邨,成名后虽成为广告女王,但仍钟情到九龙城街坊区吃饭,更扬言二千元买一条裙已是花费极限。

  徐淑敏 借着港姐之名的徐淑敏,虽即将嫁有钱人黄浩,但昔日生活省家,为省钱会亲自做衣服出席,又会买二手衣服,化妆、做头发都有赞助。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