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和晶计划明年年初复工 具体节目形式还未确定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04日08:17
和晶现身上海
和晶现身上海

《实话实说》停播后,和晶一直在休假
《实话实说》停播后,和晶一直在休假

  自央视谈话节目《实话实说》停播后,该节目的主持人和晶的去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晚,和晶重回沪上荧屏,加入到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的评委阵容中。此次“回娘家”的和晶表示自己正在休假,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未来的工作计划还是随缘。

  自央视品牌栏目《实话实说》停播后,和晶现在处于一个休整状态,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生活。和晶表示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我最近一直在看阿来的《格萨尔王》,以前没有时间好好看书,现在趁着休假可以多看长篇小说。”近来央视的主持人频频坦露承受着各种压力,曾主持《实话实说》的崔永元就透露自己患过抑郁症,白岩松更是自曝曾有轻生的念头。而和晶却对这一现象表示不解,“我一点都不抑郁,开心着呢。我学了很多排解压力的方法。那么多年,在工作的时候我是特别实在的,对人、对任何事物也是这样,没什么强求。一个人做任何事,都应该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不要垫着脚尖做事就可以了,所以我特别不理解那些抑郁的人。”

  对于之前媒体报道《实话实说》被停播后,和晶情绪激动地在博客上为节目叫屈的行为,和晶解释:“其实,我在博客上写的那一段话,不是为我自己,而是为我们的团队。我觉得我们的团队特别可怜,都是些年轻人,有的刚结婚,有的在事业上才刚稳定,就这样突然结束了。团队真的挺辛苦的。我很少为自己的事情感到不快,但是一旦朋友们受到委屈,就会冲在前面打抱不平。”

  而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节目最终的去留问题,和晶表示暂时没有任何计划,“之前我们整个团队都太累了,我最长一次假也就7天,所以要趁这个空当真正地放松一下,然后再来考虑以后的事情。”她透露,可能在明年年初复工,但具体的节目形式都还未确定。当年和晶从沪上荧屏辗转至央视,此番她“回娘家”上《全家都来赛》当评委是否意味着重回上海主持界?对此她笑称:“我怕我回来了给老同事增加负担,还没有这个计划。”她更表示不会再涉足综艺类节目。和晶是导演科班出身,记者追问她是否考虑将来转战幕后,制作一档完全属于自己的节目,对此,和晶表示她没有这个打算,希望能遇上一个合适的团队,继续做一档喜欢的关注老百姓的节目。和晶描述着她心中理想的节目状态:“8年前,对于普通人的关注远没有今天这样的平台,出于这个原因,我接下了《实话实说》,而现在我觉得在一个网络发达的时代,传媒需要给观众交代,所以我还是觉得做评论和调查节目是很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