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李亚鹏“爱情”秘诀:女儿李嫣调剂平淡生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4日08:01
李亚鹏为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进行宣传造势。
李亚鹏为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进行宣传造势。

  北京娱乐信报11月4日报道 昨天,李亚鹏现身保利剧院,为他推出的大剧场版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进行宣传造势。在现场,李亚鹏还谈起了自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秘诀。

  今年年初,李亚鹏成立的春天戏剧工作室为纪念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播出十周年,推出了小剧场话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续写剧中凄美的爱情故事。该剧首轮演出结束后,李亚鹏曾激动地表示自己将要推出大剧场版“将爱”,并打算自己也走上舞台。12月4日和5日,大剧场版“将爱”将登陆保利剧院,但李亚鹏却并不登台演出。“我已经有十年没上舞台了,而舞台演出是很严肃的,所以这次我不登台。”李亚鹏说。

  在发布会现场,李亚鹏还透露了自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秘诀。他表示说,婚姻生活是平淡的,但孩子却是夫妻间很好的调剂者,可爱的李嫣便是他和夫人王菲之间最好的爱的使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