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克逊电影国内票房喜人 两周放映期将延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7:59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宣传海报前歌迷效仿

  10月28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彩排影像改编的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全球同步公映,包括洛杉矶、伦敦、柏林、北京、首尔在内的16个城市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首映仪式。据悉,目前北京首映礼大部分场次的电影票都已基本售空。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网11月4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次演唱会的纪录电影《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在世界各地上映一周,全球总票房已超1.01亿美元。其中北美首周票房3250万,海外市场狂收6850万。在中国,《就是这样》获得了3000万人民币的票房收入。

  《就是这样》在各国的票房成绩喜人,比如在日本就获得了首周千万美元的票房。针对这样的态势,索尼公司宣布将延长原本两周的放映限制,影片将在北美延长放映至感恩节周末。其它国家地区的放映时间也将做一到三周的延长。从11月3号开始,《就是这样》还将登陆中国的IMAX院线,这势必将带来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