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戴眼镜伴郭富城 无缘入围金马奖不失望(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4日07:57
舒淇的阿拉蕾造型可爱又青春,随时可能电晕男士
舒淇的阿拉蕾造型可爱又青春,随时可能电晕男士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昨天(3日)戴眼镜与郭富城在香港出席活动,她顽皮地说在两人合作的电影上映时,会商量一下怎样编造绯闻。对于今年无缘入围角逐金马奖影后,舒淇表示没有失望。

  天王女友地位多人争,早前因与郭富城拍摄《全城戒备》而传出恋火重燃的舒淇,昨天(3日)以“小云(戴眼镜女孩)”造型“攻城”,对于再传绯闻,舒淇顽皮地反问:“几时传过?他一直都是传跟其他人的嘛,我怎么会想太多呢。不过过段时间电影上映,肯定会被人再传,等一会跟他商量一下有什么绯闻可传。”她自曝喜欢戴眼镜的男士:“读书时喜欢戴眼镜的书呆子,会多看两眼。”

  对于今年无缘入围角逐金马奖影后,舒淇表示没有失望:“外界说我没有入围是‘遗珠之憾’,我已感到欣慰,我还恭喜了入围的吴彦祖。”担任金马奖电影大使的她,将与张曼玉同场。至于任亚太影展亲善大使的杨谨华,昨天(11月3日)出席记者会时表示,不怕与舒淇比较:“舒淇和郭富城是我的偶像,如果要我选择跟谁拍吻戏,我选舒淇。”而李安也落实会出席金马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