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赵又廷澄清父子不和传闻 仔仔指其没资格拿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01:02
赵又廷昨为超商代言,当一日店长

仔仔拍摄GQ封面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赵又廷金钟加持后,先传跟仔仔兄弟阋墙,再爆跟赵树海父子翻脸。昨天他现身超商代言活动,强调“痞子英雄”电影版,“仔仔不拍,我就不拍。”也再度澄清跟老爸没闹不和。那父子合拍的广告为何只他单独出席?赵又廷说:“我才是代言人,他是象征性的存在。”

  不只超商广告,赵氏父子同台一再破局,关于赵又廷受不了跋扈老爸的风声不断。上周中视40周年台庆,赵树海重现“大家一起来”场景,他“独特”主持风格让现场气氛为之凝结,白歆惠被念:“你长那么高干嘛?不知我最讨厌别人比我高吗?”吓得白白立刻脱掉高跟鞋;罗时丰插话,他变脸:“轮到你了吗?你好好站着当你的人形立牌吧。”

  这些都是晚辈,但同场的张菲要缓和僵局,又遭赵树海喝斥:“我主持时,闲杂人等最好闭嘴!”但张菲也非省油的灯,他为赵树海主持下评语:“好像回到20年前!”对此,赵树海经纪人晏诚表示,赵非常重视这场晚会,前一晚还跟制作单位开会,应该是现在的艺人没接触过《大家一起来》,不了解赵的幽默,至于张菲算是同辈,开开玩笑无伤大雅。赵又廷则说:“他是要维持当年水平吧。”

  负面新闻缠身加上压力,昨天赵又廷右脸明显凹凸不平,医师诊断是“内分泌失调”,幸好今天将返回加拿大1个月,暂时摆脱所有烦心事。

  与金钟视帝失之交臂的仔仔,在新一期GQ访问中,一句“谈演技,年轻演员充其量揣摩的是皮相,达不到资深演员一上戏力道正好,下戏也保持随时能够进入状况的境界……”似乎暗指,以新人之姿出击金钟的赵又廷,没资格拿视帝?

  昨仔仔经纪人支向理说,每篇访问,看的人都自有解读角度,他能确定的只有仔仔自始至终都支持张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