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迷全程陪护《七天爱上你》宣传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00:53
七天爱上你首映式现场
李小璐、贺军翔亮相

《七天爱上你》首映式现场

贺军翔与影迷合影

  搜狐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七天爱上你》11月3日全国上映。在北京、上海的首映式上,来自日本、台湾、香港等地的几十位贺军翔李小璐影迷为《七天爱上你》献上贺礼。北京首映式现场,影迷们除了打出影片巨幅画报外,还摆满了25座大型花篮,现场成为一片花海;上海首映式上,影迷们为主创献上巨型蛋糕,祝贺《七天爱上你》票房大捷。据影迷负责人介绍,这些礼物都是影迷们集资为《七天爱上你》的主创们送上的一份真挚祝福。

  狂热影迷 花海表祝愿

  北京首映式当天上午10点,离电影首映礼开始还有5个小时,博纳悠唐影城入口处,就挤满了前来支持的影迷。最初,她们只是聚集一起,兴高采烈地聊小美,聊李小璐,谈到《七天爱上你》里浪漫情节时,更是情不自禁地又蹦又跳,向往之情溢于言表,影城外部分影迷站在寒风中打出横幅——“《七天爱上你》大卖!”

  11点左右,数名花店工人捧着大簇鲜花来到影城入口,影迷们蜂拥而上,动作神速地帮忙修剪花枝,装饰花篮,不一会就在现场将花篮和巨幅海报摆放整齐。从入口到走廊,从前台到电梯口,原本空荡荡的过道顿时成了花的海洋,令人惊奇。一位路过的观众好奇地问:“什么电影啊,这么大排场”,引得众影迷掩嘴偷笑。50个花篮蔚为壮观,跟车过来的花店老板更是笑的合不拢嘴,说道“这些花都是今早空运过来的,朵朵娇艳欲滴,到现在还带着晨露,绝对新鲜。为了电影宣传,影迷们如此大手笔,我还是头次见。”

  全球影迷 全程紧追随

  “韩国的、日本的、香港的、台湾的……”粉丝团负责人扳着手指头,列举影迷都来自哪里。她称贺军翔、李小璐的粉丝群范围很广,海外也有很多。此次为了能和《七天爱上你》两位偶像近距离亲密接触,国外很多粉丝都飞回来全程追随影片的国内四站宣传。

  《七天爱上你》宣传之旅的头两站北京、上海首映礼热闹非凡,每当导演张坚庭携手贺军翔、李小璐出场,都会掀起一阵又一阵追捧热浪,特别是贺军翔的出现,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潮,不少影迷兴奋地大喊:“小美,小美,看这边,看这边”,狂热无比。更有些影迷激动得热泪盈眶,说不出话……首映礼现场,广大影迷打着横幅,集中坐在前排为偶像呐喊助威,导演和演员的每一句话都引得影迷哈哈大笑,尖叫连连。“小美和小璐,坐在一起好配哦,导演真有才,这部电影一定能大卖”,一位女影迷情不自禁对影片大赞一番。观影结束后,全体影迷起立鼓掌,她们似乎还沉浸在影片浪漫爱情里,无法自拔。“结局原来是这样,太感人了,如果我能有这样的纯美爱情,该有多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