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是非不断仍全身而退 被戏称“九命怪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00:37
胡瓜接受主播方念華專訪
胡瓜(右)接受方念华专访,畅谈演艺人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胡瓜经历李璇事件、离婚、诈赌到呼麻等风暴,最后都能全身而退,也因此被戏称是演艺圈的“九命怪猫”,何以能够“打不死”?胡瓜说,靠的是与观众间的近距离接触来培养观众群,但看演艺圈后辈,胡瓜戏称一哥一姊比天上的神明还多,他笑说:“像瑶瑶红了,就变成瑶池金母。”

  胡瓜一生是非不断,最近就连女婿李进良也卷入隆乳医疗纠纷,胡瓜在TVBS“101高峰会”接受专访时说,相信小祯与阿良经历挫折后一定会有成长。胡瓜也指出年轻艺人被经纪公司保护得太好,没化妆就不给拍照,而自己在演艺圈打滚数十年,每次下节目都坚持与观众合影20分钟。

  之前抱回金钟奖,胡瓜说:“知名度、收入排行榜都名列前茅,还缺什么呢?缺一个资历,就像新闻人想得到普立兹奖一样。”不过丁柔安怕他得金钟魔咒,拚命念经希望他别得,胡瓜还拜托她:“不要等到走下坡,想得也没有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