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菲200万元代言在线麻将 打牌功夫圈内无人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00:32
张菲和卢广仲
张菲(左)在《综艺大哥大》访问卢广仲

  搜狐娱乐讯 根据联合报报导,猪哥亮复出后以200万元价码代言“明星三缺一”在线麻将,徐乃麟代言费虽仅2、30万元,但靠分红月平均有百万进帐,而张菲最近也以200万元价码接下“明星三缺一”代言,他笑说:“都怪猪哥亮价码开太低,让我不能喊太高。”

  “宅经济”发烧,一向爱惜羽毛的张菲,肖像屡被在线麻将业者使用,却没收到半毛代言费,张菲说:“若要求赔偿或要求停止使用,最后只会伤到自己与观众的感情,干脆我来代言就没问题。”但他不像徐乃麟谈分红,张菲解释:“分红应该会赚比较多,但我喜欢一次买卖。”

  首次代言在线麻将,张菲麻将功夫圈内无人能敌,至今只有江蕙与吴宗宪是他对手,张菲笑说:“他们断牌神准。”他自爆,之前与胡瓜、阳帆打牌,受不了放炮被亏太惨,面子挂不住竟当场翻桌。他也笑说之前常找江蕙打牌,江蕙一定找江淑娜,他就找费玉清,4人打到清晨,都变憔悴了。张菲也爆费玉清的料:“他输钱就会怪自己家人,气得我以后都不跟他打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