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海鸰新戏北京热拍 郭晓冬出演“高干子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2009年11月03日20:29
郭晓冬接受专访
郭晓冬接受专访

郭晓冬身着空军飞行员制服
郭晓冬身着空军飞行员制服

空军飞行员郭晓冬帅气逼人
空军飞行员郭晓冬帅气逼人

  金牌编剧王海鸰打造的空军励志剧《成长》前日在北京开机。该剧讲述一位空军飞行员的成长故事,王海鸰的御用男星郭晓冬领衔主演。

  《成长》讲述了出身于军人家庭的彭飞(郭晓冬饰),因与父亲(尤勇饰)赌气报名参加了空军的招飞并被录取,从此踏上了从学生到军人,从军人到飞行员的成长之路。虽然军人出身,又曾在《大校的女儿》诠释过军人形象,但一向认真的郭晓冬还是选择到军队“回炉重造”,专门前往北京郊区的某军用机场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

  不过,郭晓冬本人的经历却和剧中的“彭飞”千差万别,郭晓冬来自社会底层,通过个人奋斗获得了成功,浑身散发着土地的淳朴与憨直。而彭飞却出身军队高干家庭,自信、大气,有个性,骨子里透着的是一股傲气和倔强。用编剧王海鸰的话来说:“作为一个演员,郭晓冬的演技是非常棒的。虽然对于他来说,从来没有塑造过‘彭飞’这样的人物形象,但是郭晓冬的外形很好,表演的空间也很大,只要能够摆脱那种一贯的老好人形象,相信郭能够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荧屏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