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四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4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新闻动态

青年导演融资之路:立足观众找准定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09年11月03日18:13

  小成本电影的发行之门

  主持人(张卫):下面请东阳映月余伟国总经理。

  余伟国:大家好。我可能是这里唯一的香港人,大家都拍过戏,都知道怎么融资,大家都有自己的方法找到。我最感兴趣是刚才齐先生讲的小发行,因为新导演这边拍电影是一百万,两百万,应该找小发行的方法,不能用一两百万的电影与张艺谋拼,十年才出一个《疯狂石头》,发行方应该多帮助我们,让观众熟识我们是很重要的。让新导演新出名,虽然一个片子不专业,但是观众觉得这个导演很有才华,记住了。以前杜琪峰公司银河映像在早期拍的电影都不卖钱的,但是慢慢记得了。我就是想问小发行怎么发,我有许多的小片。

  电影院觉得有空档的时候,可以多找我们小电影人,我可以提供许多的片子,你给我们空间,比如从十点钟到两点钟,谁的空档没有的,你告诉我们香港、台湾的制片,我们都有片子给你发,我们给你们发,又不用搞宣传,这挺好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