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烨搜狐官网 > 刘烨新闻

遭好友爆料是个“妻管严” 刘烨:高兴有人管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25
  昨天下午,刘烨搜狐官网落户百日活动在京举行,不少粉丝到场同庆。现场播放了一张张难得一见的“绝版”照片,记录了刘烨从小到大的成长历程。

  成名后难免被粉丝追逐,刘烨却说他自己从来没追过星,“我上小学的时候从来不收集不干胶明星照片,小时候看别人贴四大天王、小虎队,就觉得为什么要贴啊,自己也有不服气的态度,那时候没有"偶像"这个概念。”看到自己刚出生的照片,刘烨回忆到,他1岁的时候比同龄孩子显得壮实很多:“小时候从来不哭不闹,特别爱笑,挺招人喜欢。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了反而会哭。”

  结婚已经仨月的刘烨现场被好友爆料是个“妻管严“,刘烨对此“供认不讳”:“说是大事我做主,小事她做主,但我现在想想,基本大事小事都是她做主。我也懒得管,挺高兴有别人管着。”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