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被爆已婚 黄圣依“小三”之名难洗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3日16:30
  杨子被爆已婚,其妻女曝光,与其关系密切的黄圣依便不免有了“小三”之嫌。

  事实上这并非杨子首次曝光已婚身份,早在2007年就有杨子与陶虹结婚的消息传出。杨子“钻石王老五”的身份穿帮。不过根据招标书披露的信息,黄圣依出资3000万入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名义上是该公司的执行总裁。

  杨子本人则说两人只是朋友关系,而非男女关系,如此很牵强的回答,很难让人信服,杨子的名字在娱乐圈中出现的时候就一直跟黄圣依牵扯在一起,当时,杨子在媒体的报道中显得相当神秘,有人说,他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元的VERTU手机和据说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也有媒体将他形容为“醉生梦死的悍马主人”。

  黄圣依“被小三”,有的网友很同情,但是仿佛又不能洗清嫌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