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为郭富城补过生日 刘嘉玲否认戒烟为生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44
  中新网11月3日电一向甚少提及与郭富城感情的熊黛林,经城城另一绯闻女友王秀琳高调指已发短讯祝对方生日快乐后,即时反击,扬言已送生日礼物给城城,还会为他补祝生日。

  “世界日报”消息,某时装品牌为庆祝亚洲旗舰店于上海隆重开幕,举行盛大酒会,除了品牌全球行政总裁MichaelBurke及品牌家庭第三代传人SilviaVenturiniFendi专程飞抵上海主持剪彩仪式外,还请了不少名人明星出席,包括两位“天王嫂”乐基儿(Gaile)和熊黛林(Lynn)、刘嘉玲、郭晶晶、董洁、邬君梅等。

  熊黛林穿上复古桃红色长裙,全场瞩目。最近在忙拍电影的熊黛林,连郭富城的生日也不能陪伴在侧,结果另一绯闻女友王秀琳早前竟称有传短讯祝寿。熊黛林被问到会否因而吃醋时说:“我不认识这个人,不用吃醋。自己也有送礼物,还会请他吃饭补过生日。”另外,一身飘逸白色长裙到场的乐基儿,虽与黎明已结婚两年,但一直没有戴婚戒,她表示工作时不习惯戴婚戒,更称暂未有造人计划:“我们没有讨论这件事,一切顺其自然。”而刘嘉玲则否认为生小孩而戒烟,只因戒烟对身体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