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娜主持山寨版“康熙” 欧弟不“知性”被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42
  将“山寨”一词发扬光大的非湖南卫视莫属了,《又见一帘幽梦》《丑女无敌》《一起来看流星雨》……一部接一部自制电视剧,誓将“山寨”进行到底。近日网络上疯传,湖南卫视又将有大动作——新创的一档综艺节目山寨《康熙来了》,而且大陆版“小S”已经确定为谢娜,“蔡康永”由欧弟顶上。昨日,记者联系上湖南卫视内部工作人员,据其透露新节目的确已在筹备之中,甚至已经拍摄了部分片段,女主持人已确定是谢娜,但由于欧弟并不“知性”被挡在了门外。

  《百科全说》即将露脸

  湖南卫视一向以“山寨”搏出位,虽然“山寨”的电视剧总是“雷”声巨大,但不俗的收视率还是给了他们继续“山寨”的勇气和希望。据悉,湖南卫视近期欲打造一新型综艺节目,暂定名为《百科全说》,用于继位已经“寿终正寝”的《挑战麦克风》,而这个新节目“山寨”的对象,正是在台湾非常受欢迎的《康熙来了》。对于之前谣传的取代《挑战麦克风》一说,该工作人员也予以否认:“《挑麦》本来就准备播到11月中旬,就算没有其他节目,它也到期了。”他还透露,《百科全说》已经开始录制片段了,整体的样片其实都还没有完成,具体播出时间昨日下午都还在开会商量。

  蔡康永有望携手谢娜

  调皮的鬼马精灵谢娜将与来自台湾的新秀主持人欧弟联手主持这档新节目?该工作人员听后立即否认道:“怎么可能,也不知道是谁在误传,欧弟从来都没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他不适合新节目的风格。”由小S与蔡康永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就是一文一武,一静一动式的“互补”主持风格,而要走它的路线,至少也要找相应的主持搭档。而大陆版“小S”谢娜又将搭档哪位“蔡康永”呢?该人士也卖起了关子,据悉,作家郭敬明、音乐人伍洲彤、资深主持人曹景行都是候选人之一,除此之外,蔡康永本人也是这个节目的候选之一,“无论他们谁将最终确定与谢娜搭档,都将很有看头!”

  号称“生活智慧类脱口秀”

  《康熙来了》在台湾地区的收视率居高不下,莫非湖南卫视的新节目要走这一路线?该人士很无奈地说道:“节目不是山寨版的《康熙来了》,只是说这个男女搭档主持人的风格会类似于"康熙"组合,谢娜以大胆的"辣"为主,这种辣不是小S在两性话题和行为动作上的辣,而是不同于大陆其他女主持端庄、知性的那种大胆、搞笑等。另外一位男主持则考虑用知性的有学者气息的那种。”

  据悉,该节目定位为“百科全书式的生活智慧类脱口秀”,节目中除了有演艺明星参与录制,也会邀请一些在某些生活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养生、礼仪这方面的专家,他们将与明星一同参与讨论,一起游戏、一起互动。更准备在每期节目中加入3至4位副主持,用来调侃嘉宾以及进行表演秀等。他还告诉记者,已经参与节目录制的明星包括朱梓骁、唐笑等“自家人”,以后能否有更多的明星加入,就要看节目未来的收视率和影响力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