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巩俐代言内衣火辣问题不断 尴尬笑答美胸秘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53
  一场大雪,让北京提前入冬。不过似乎巩俐并不怕冷,前日为某内衣品牌代言的她一身清凉的蓝色低胸晚礼服现身,可谓“楚楚冻人”。因为代言的是内衣,昨天大家也就毫无顾忌地连问诸多火辣问题,让严寒中清凉着装的巩俐也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

  结缘《黄金甲》

  巩俐已经好久没在国内公共场合露面,所以此次现身爱慕大厦,她也极为重视,但就在当天,北京却突降大雪,并刮起五级寒风,一时间主办方筹备很久的别致内衣秀不得不取消,巩俐的行程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主办方不得不拉前来捧场的于丹先行暖场,才没至于冷场。

  于丹暖场十几分钟后,巩俐终于登台,一身绿色拖地美人鱼裙装在身,可谓十分清凉,据说这也是品牌方专门为她此次发布会所打造的独一无二的一件晚礼服,不过好像巩俐还不太适应,一脚踩到裙裾,差点摔倒。不过可能品牌方开出的价码巩俐非常满意,所以虽然走秀取消,她并无不满。她表示,自己成为该内衣品牌代言人,还是拜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波涛汹涌”所赐:“三四年前,拍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大家知道,当时设计的衣服很重很繁琐,但又要表现出导演要的那种效果,导演需要能够撑得住的内衣,这很考验技术含量,最后才和这个品牌结缘。也是因为当时的缘分,现在成为代言人。”

  不熟《三枪》

  提到张艺谋,马上有记者追问她是否关注张艺谋导演新作,此时一听到“张艺谋”主办方立即屡次阻拦,由于在场媒体一再坚持,巩俐有点尴尬地接过话筒,顿了顿:“当然,我关注张艺谋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这么一部片子。可能他们比较严谨,这个片子还没什么消息。对不起,谢谢。”实际上,基本制作完成的《三枪》已经启动密集宣传,剧照、片花、花絮等都曝光不断,可见巩俐与张艺谋近来疏于联系,也没太关心导演动态。而对于近来沸沸扬扬的《张艺谋传》曝光张艺谋与巩俐情史引发的官司,巩俐始终未作任何回应。

  被问“胸围”

  这些年来,大家能看到的巩俐最新作品似乎还是《满城尽带黄金甲》。问及动态,巩俐表示她并没脱离电影圈,和约翰·库萨克以及周润发合演的《谍海风云》正准备上映,另外自己还有一部新片大概要在年底或明年年初开拍。眼看话题在主办方安排的品牌话题上兜转,有人问起巩俐“美胸秘籍”,巩俐笑了起来,再次尴尬:“这个,嗯,现在不知道怎么回答,谢谢。”随之竟然有人又问起她胸围多少,听到这个,巩俐笑得更开心:“这个……你得问设计师,这衣服是她量身定做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