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谈谢娜三度飙泪 歌迷齐喊“不要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15:59
  11月2日,张杰新专辑《穿越三部曲》在全国同时发行,当天一连在长沙、成都与北京三地连续展开宣传攻势的张杰,在当晚最后一场发布会上显得尤其激动。而记者了解到,当天不仅是张杰新专辑全球发行的首日,同时也是快男之母龙丹妮的生日。活动当天,龙丹妮伴随张杰一同飞抵三地助阵宣传,而特意挑在自己生日当天为张杰宣传新专辑,足以证明龙丹妮及天娱对张杰该张专辑的重视程度也相当高。发布会现场由于粉丝热情高涨,使得张杰现场三度飙泪,直言“自己何德何能,让歌迷如此爱戴自己。”而全场歌迷则异口同声高喊“张杰不要哭,你值得我们爱。”场景十分感人。

  活动中,龙丹妮亲自手捧鲜花为张杰庆祝,并期待他能借此专辑开辟一个新的音乐时代。而张杰自己也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有所成绩,逐渐获得更多的奖项与认可。随后,张杰带领全场粉丝为老板龙丹妮献唱生日歌庆祝,龙丹妮虽然此前频频挥手婉拒,但歌声响起随即乐得合不拢嘴。记者留意到,双喜临门的龙丹妮当天心情大好,台上台下不时发出爽朗笑声。快男王栎鑫当天也助阵现场,为好友张杰的新专辑发行宣传造势,台上王栎鑫依旧“损人”不浅,不仅大闹会场逗得张杰粉丝大笑不断,更曝料日前刚刚回国的至上励合队长张远得重感冒在家休养,且戏称张远“十有八九是猪流感,兄弟们要离他远一点”,希望好友张杰能注意身体,不要感冒。

  而记者了解到今年快女中最受争议的歌手曾轶可曾表示爱听张杰的歌曲,今日记者现场就此提问张杰时张杰显得颇感意外。随后张杰表示:“曾轶可是个很特别的歌手,她应该是90后吧,她的歌词和想法都很特别。”而谈及绯闻女友谢娜,张杰则连忙抢先强调二人是“歌手”与“歌迷”的关系。张杰笑称,谢娜还没有听过专辑,但是已经听过早期的编曲。“她觉得很不错,她是我的歌迷嘛。”张杰说。

  此外张杰透露,天娱传媒一直给自己很多帮助,无论今后怎样,自己都会选择继续留在天娱发展,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和帮助。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