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电视剧场 > 新闻动态

孔祥瑞马志明李光曦三对夫妇录“夫妻嘉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7:33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和妻子

  搜狐娱乐讯 本期天津卫视大型活动《明星夫妻嘉年华》,邀请的是全国劳模孔祥瑞、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和著名歌唱艺术家李光曦三对明星夫妻,他们不仅是来自各个领域、享誉全国的名人,而且都是海河儿女。

  天津港(集团)煤码头公司孔祥瑞操作队队长兼党支部书记、高级技师、蓝领专家、2006年“感动中国”人物之一、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天津站火炬手、党的十七大代表……孔祥瑞的头衔数不胜数,他是天津的骄傲,也是全国亿万万劳动工作者的骄傲,然而面对辉煌的成绩,孔祥瑞的心中总会默默地感谢一个人,她就是孔祥瑞的妻子陈秀慧。孔祥瑞和妻子陈秀慧从小一起长大,可以说是青梅竹马。工人出身的孔祥瑞忠厚朴实,常常因为忙于工作疏忽了对妻子女儿的照顾,就连谈恋爱的时候也总是饿着肚子和陈秀慧约会,对此陈秀慧不但毫无怨言,而且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节目中孔祥瑞表示明年要带着爱人陈秀慧到全国各地旅旅游,把以前两人没有在一起的时光弥补回来。

  天津相声界的领军人物马志明和夫人相识时已经35岁了,无论是在那个年代还是在现今都算大龄中的大龄了。当时马志明在单位做后勤工作,也不懂得相亲得打扮打扮,穿着工作服拿着烟袋就去介绍人家里了。马志明见到张秀琴觉得这个人说话很冲,而自己性格当中有些胆小,心想也许和眼前这个女人一起过日子今后能够给自己拿拿主意、壮点儿胆。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没有像样的家具摆设,马志明和张秀琴就这么简简单单地过起了日子。马志明透露家里的状态可以这样描述:马志明怕张秀琴、张秀琴怕儿子、儿子怕马志明。

  今年整整80高龄的我国著名歌唱家李光曦,出生在天津一户普通的人家,年轻时和夫人王紫薇同在一个合唱团,在王紫薇16岁那年,李光曦第一眼见到她就怦然心动,并产生了一个坚定的想法:将来我要娶这个人做我的妻子!两人的婚事受到了王紫薇母亲的坚决反对,并一度断绝了母女关系。后来,李光曦在歌唱事业上不断地钻研和努力,并经常邀请岳母来看自己的演出,凭借出众的歌唱技巧和真挚的表演李光曦终于打动了岳母的心。52载的朝夕相处李光曦送给王紫薇四个字的评价:申明大义。

  天津卫视11月6日周五晚20:40《明星夫妻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