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可盈怀孕唱情歌 与俊男大宇深情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7:29
07年活动与可盈一见如故
07年活动与可盈一见如故

08年大宇可盈K歌就K出默契来
08年大宇可盈K歌就K出默契来

大宇专程飞抵香港录音-本
大宇专程飞抵香港录音-本

  搜狐娱乐讯 凭《富贵门》提名无线“视后战”前线,面对着一众喧嚣尘上的对手,当怀有五个月身孕的郭可盈,正在被大家炒得热闹的时候,有一段令人解开可盈热闹事实背后的故事。身在北京的演员大宇,近月与可盈来往密切,据说她俩认识在07年的一次可盈代言意大利韵姿的活动中,自始极为投契,直至上月,大宇飞抵香港,与可盈秘密走进录音室灌录情歌“答应”。

  记者对“可宇关系”作进一步调查,大宇原名王征宇,黑龙江齐齐哈尔人,零三年开始演戏,是香港著名监制范秀明与其夫人挖掘他演第一部戏,及后他进北京电影学院念导演系,是零八届的学生,近期在电视剧《家后》饰演金鑫得到不错的评语。外型俊朗的大宇人缘极佳,连圈内的朋友都没听过他有绯闻,却早就听说他很欣赏聪明漂亮而且有智慧的女人,这点恰恰吻合“可宇关系的亮点。

  但说起与可盈的合作,倒是兴致勃勃不亦乐乎,因为一直演戏的他对唱歌情有独钟,这次打头炮和可盈合唱“答应”,继而还会有个人新歌面世。大宇出唱片一再解释是实现自己的梦想,市场的反映不是他能控制到的,他所能办到的,只是尽力将每首歌的质量做好。而事实上,他从筹备到灌录歌曲、封面拍摄等都严谨要求,曲子录完又再次修改、照片拍完又再次拍摄去精挑细选。与他一起主创的香港团队,不但没投诉,反而乐孜孜越做越多灵感,大家都创出满足感来。其中一组全裸的照片也是来自团队的建议,问到大宇为何要答应,他不加思索的回答要做好作品必须信任和尊重团队的创意。其实全裸拍摄的概念,是来自他正在筹备的个人新歌“难人”,真正的意思暂时得卖个关子,到歌和创意出来后,自有分晓。

  话题回到可盈,大宇好话连连,更说她是“视后”不二之选。一向歌艺了得的大宇,也得到可盈的欣赏,合唱情歌只是一个开始,接着的个人单曲,大宇自信说可盈他们还会继续支持,看来可盈是有心带他踏进富贵们,所以大宇才辖出去。

  站在可盈这边来看,也不是无迹可寻,风风火火的视后之争,台庆亮灯之夜,六叔隐退最后一年的大活动,可盈也淡然缺席,这心态显然早有寄托。有人辞官归故里,有人连夜赶科场,绯言绯语再难不到她恬静的生活意向,唱歌本来也是她的偏好,何况遇到一个知音人,相信他们的这次的合作只是一个美丽故事的开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