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真情耀中华》栏目与壹基金心手相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7:05

  11月9日,北京电视台《真情耀中华》栏目将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壹基金携手同行,共同开启一场爱心与公益的盛大聚会,“壹基金 壹家人 2009年典范工程庆典”隆重揭晓。

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与著名艺术家田华

壹家人见证典范成长
壹家人见证典范成长

典范获选机构之一
典范获选机构之一

  这次“壹基金 壹家人 2009年典范工程庆典”, 国内15家公益机构将分别获得壹基金100万元的典范工程资助金。这次庆典以爱的名义齐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术权威、商界精英、企业领袖及公益明星共商公益,分享了壹基金过去一年的成长与发展。孙俪,李宗盛等明星来到节目现场,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李连杰先生和获奖代表的真挚发言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真情耀中华”与壹基金心手相连,以真诚呼唤人们心底的关爱与善良,以高度责任感整合社会的无穷公益力量,群策群力,真诚付出,

  共同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