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王珞丹谈《恋爱前规则》:拍的不是电影是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7:01

  由当红人气偶像王珞丹、陈柏霖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今天起在全国同步上映。本片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因此自电影开机之日起就在各大网站、贴吧、论坛获得了广泛关注,特别很多小说的粉丝也成了电影的粉丝,都非常期待电影的上映。在电影北京首映的发布会现场,王珞丹更是说出了一句时下当红的网络流行语:我拍的不是电影,是浪漫。

《恋爱前规则》剧照

王珞丹剧照

陈柏霖

  导演蒋钦民告诉记者,他拍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要向所有观众展示一场完美恋爱中,那些所有浪漫、令人心动的感觉。一袭白衣长裙公主头造型的王珞丹与陈柏霖扮演的宅男陆飞在夜色撩人的天台品红酒,畅谈爱情,陆飞那句“爱情就像是扯皮筋,往往最后不愿放手的那个人就是最受伤害的人”,说到了每个人心中去了;冉静那天,陆飞亲手从背后环抱着冉静,两人一起做蛋糕的场景,这更是每个恋爱中的人最憧憬的浪漫画面。

  前段时间范冰冰在《麦田》的发布会上也说了一句“我拍的不是戏,是寂寞”,刘翔在接受访谈也说“我跨的不是栏,是寂寞”,以他们两位为代表,已经在网络上形成了寂寞派的代表。与寂寞派相对应的是,网络上也新兴出了一个浪漫派,推出了他们的浪漫天使——王络丹,王络丹用她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出色的演出,特别是冉静这一角色的塑造,迅速得到了浪漫派的青睐,她在发布会上那句“拍的不是戏,是浪漫”,在浪漫派中迅速蹿红成为经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