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摇摆de婚约》顺利杀青 郭晓冬从头到脚被包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6:58

  由时尚集团打造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摇摆de婚约》,昨日在北京顺利杀青。片中主演姚晨朱雨辰、郭晓冬等纷纷出席了杀青新闻发布会。影视“新好男人”郭晓冬被曝出“从头到脚”被包装一新,甚至连头发都被染成了栗红色。

郭晓冬
郭晓冬从头到脚被包装

  《摇摆》中,郭晓冬饰演姚晨的“未婚夫”巨源,一位帅气潇洒的建筑设计师。事业上小有成就的巨源却在爱情上开始摇摆,成为了一个“花心男”……郭晓冬为了演好事业型男巨源,不仅从头到脚必须穿着讲究,头发也被造型师染成了栗红色。首次尝试染发的郭晓冬感觉还不错,他表示,希望以后在生活中也尝试一下这种时尚的情调。

  不过,郭晓冬还没来得及进一步实践更多的时尚元素,为了新剧《成长》的拍摄,饰演空军飞行员的他又被染回了黑色的头发。据悉,该剧中郭晓冬将挑梁主演一位空军飞行员的成长史,并从十八岁一直演到四十八岁,年龄跨度整整三十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