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车晓拍戏“拼命三娘” 以身挡车险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6:57
母女焦急无助
母女焦急无助

车晓拦车
车晓拦车

  由女导演赵晨阳编剧并执导的家庭情感剧《说谎的爱人》正在长春如火如荼拍摄中。近日,在拍摄一场车晓饰演的姐姐董妮为救受伤的妹妹路边以身挡车的戏时,车晓卖命演出险被车撞到。

  当日,剧组拍摄一场白百何饰演的妹妹董楠因意外从围墙摔下受重伤,姐姐车晓与母亲焦急送她赶往医院救治的戏份。剧中要求车晓在慌乱情急之下,沿路奋勇的以身拦下过往的车辆送妹妹去医院。正式开拍后,车晓全情投入角色情境中,在声嘶力竭拦车无望之际,以身挡住正对面开过来的一辆车,由于措手不及,面包车在离车晓不到1米的位置才完全停下来,让在场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出了一身冷汗。“当时情绪已经推到那了,也没顾及那么多,就冲到了路中央。”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