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咱爸咱妈六十年》登陆 周野芒弃武从文做院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6:54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实力派演员宁静王志飞和周野芒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咱爸咱妈六十年》,该剧在北京台播出后,受到广泛欢迎,收视率一直占据前三甲。昨起,该剧陆续登陆广东、甘肃、山东三省卫视,又将迎来收拾狂潮。剧中,周野芒饰演建国后志愿归国的第一代知识分子杜院长贯穿全剧。

周野芒造型照
周野芒造型照

  电视剧《咱爸咱妈六十年》由《金婚》原班幕后人马打造,讲述了一对老党员夫妻60年婚姻生活的沧桑变化。该剧以这对夫妻的生活为依托,他们的感情和生活被开国大典、抗美援朝、大跃进、十一届三中全会、改造开放等重要历史事件穿插起来,变得厚重又不失生活感。而如此沉淀后的这部剧,就在平和之中更显出一份肃穆与淡定。并且,剧中还不时流露着老党员高树海崇高的革命浪漫主义精神,他的妻子玉兰和孩子们在他潜移默化的影响下,也显得更坦率真诚。

  作为一部向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的电视剧,该剧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明星演员的精湛表演以及雄厚的制作班底,开播之前就已经赢得了广泛关注,开播后的高收视率也证明了这一点。

  剧中,周野芒饰演的杜院长和王志飞饰演的高树江关系密切,工作上,两人是老同事,但对一些问题的判断上经常发生不合;私下里,两人是老邻居,同时,两家儿女情投意合、喜结连理之后又变成了亲家。戏中两位主演可谓好戏连台。周野芒坦言:“剧中的杜院长,虽然是个 “海归”但是却不同于以往荧幕上老派海归洋气十足的劲头,也不像现代海归学子一样思想前卫,这个角色其实更多的是他的命运与时代紧密相连,”这也让他在演绎时感到一股子不一样的分量,相凭借周野芒高超的演技一定能将杜院长那种时而厚重,时而轻松的人物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我们跟随广东卫视一同观看周野芒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