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热拍 孙红雷教甘薇说英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6:52

  由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及甘薇主演的西部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尽管气温已降至零下十几度,但是剧组整体的拍摄热情却不断升温。昨日甘薇剧中的一句英文台词,更成为众人口头禅,更是得到孙红雷亲自示范教导,全场笑翻。

甘薇
甘薇

  《决战刹马镇》是甘薇继科幻大片《机器侠》后的第二部大荧幕作品,片中更是林志玲出演刹马镇的姐妹花。随着林志玲的进组,甘薇与孙红雷、林志玲之间的重头戏接二连三不断上演,虽然贵为新人,甘薇却用清新自然的演技撑起“刹马镇第一美女”的头衔,更达到场场精彩的效果,受到剧组一致肯定。

  据悉,这部西部大片预计12月杀青,明年7月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