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绑架冰激凌》低调开机 杜汶泽巫刚炮制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6:49

  由橙天嘉禾、上海锦黄、传熙传媒、星汇天姬共同投资的新人电影项目《绑架冰激凌》近日在北京开机,该片由新晋导演古宇执导,特邀内地实力派冷面笑匠巫刚、香港金牌绿叶杜汶泽倾力加盟为其护航,庄谐反差爆笑演绎娱乐圈‘绑架门’事件。

杜汶泽与女新人对戏
杜汶泽与女新人对戏

杜汶泽诙谐搞笑
杜汶泽诙谐搞笑

  继09暑期票房黑马《夜.店》之后,橙天嘉禾再次将投资方向指向新人电影。英皇艺人、杨庆中戏师弟古宇凭借其半自述性的关于娱乐圈的爆笑题材《绑架冰激凌》从众多青年导演中突围而出,成为橙天嘉禾倾力打造的第二位青年导演。

  新锐导演古宇:《绑架冰激凌》半致敬半玩味

  据悉,影片《绑架冰激凌》讲述了一个服装厂老板欲用‘绑架’的方式请流行天后代言,却误绑了她的替身歌手,因而在阴错阳差间引爆了一场名为‘绑架门’的娱乐圈爆笑风波,其中艺人叛逆、经纪公司雪藏、重金赎身、王牌经纪人大战传媒舆论等娱乐圈标签性热点话题均被一一捕获罗列,新锐导演古宇更玩笑意味浓重的用一个圈外人的视角来嬉笑调侃上述种种,炮制癫狂喜剧之余,平添致敬色彩。

  曾是英皇签约力捧艺人,现今转型成新锐导演的古宇坦言,影片中的种种内容虽标签色彩明显,却绝无映射的意味,所谓绑架,其实更是一种写实的心态,“当时抱着一种好玩的心态进入娱乐圈,然后就一直被这种好玩的心态绑住,现在也依然是绑着这种玩的心态来回顾自己踏入娱乐圈以来的各种经历,《绑架冰激凌》其实更像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自娱之作。”

  巫刚杜汶泽庄谐互补,联手点燃另类喜剧

  香港金牌绿叶杜汶泽与国内冷面笑匠巫刚首次因戏结缘,在《绑架冰激凌》中分饰王牌经纪人与服装厂老板,为了能成功‘绑架’同一个替身歌手而纠缠不清,二人互相拆台,一路打闹,最终演变成一场各说各有理‘绑架门’风波。从首度曝光的剧照图来看,巫刚与杜汶泽形象一谐一庄,表情一喜一怒,互补之余,更显反差,喜感十足。

  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巫刚此次首度尝试喜剧角色,却没有丝毫紧张,更笑言自己其实有很多待开发的喜剧细胞。当得知与之飙戏的是香港金牌搞笑能手杜汶泽时,他表示强强对撞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绑架冰激凌》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耳目一新的巫刚,让人从头笑到尾。

  首次接拍内地电影的杜汶泽尽管国语并不十分流利,但丝毫不影响他与全新创作班底的磨合,现场随处可见他与众人调侃的身影。与巫刚对戏时更是默契十足,火花四溅,二人庄谐搭配,冷热幽默互补,联手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爆笑重头戏。

  女主角身份神秘,疑似前天后替身歌手

  与巫刚、杜汶泽的低调加盟略显不同,该片女主角的扮演者至今仍保留着神秘色彩,首度曝光的剧照图中,她也仅是以背影示人,未见真颜。

  据投资方之一橙天嘉禾介绍,作为戏份最重的主要演员,他们确实曾将演员目标锁定港台明星,从台湾新生代小天后桂纶镁,到英皇一姐容祖儿全在接洽范围之内,但最终不计风险选择启用新人,全是因为她与片中角色相似的经历令所有主创一致坚,她注定要用过去的经历来演这样一个角色。“就像梁洛施,注定会演一部用她名字命名的电影一样”新锐导演古宇对于该名新人的演技丝毫不担心,并直言,“自然就好。”

  据悉,整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将在年底之前完成,预计抢滩明年暑期档。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