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新闻报道

《聚星坊》麻辣酷评热播电视剧 登陆北京卫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5:09


  节目介绍

  《聚星坊》是今年新开播的一档娱乐时尚类大型专题栏目,该节目将于2009年11月2日17:35分在北京卫视闪亮登场。

  《聚星坊》节目是一档影视剧大众评论类节目,以热播电视剧点评为主要内容。在电视剧播出过程中,为观众搭建贴近性的互动平台,充分尊重民意让观众说话。通过节目组对观众的问卷调查、拍摄采访等手段,让观众发表个人对热播剧的意见态度。将观众的反馈意见进行搜集整理,使观众真正参与到节目中来,表达民间的声音。

  节目名称中的“聚”取自节目的创立初衷,旨在各抒观众其见,聚集明星人气。用节目拉近观众与明星之间的距离。据悉,这档节目也是北京卫视乔迁新址以来,调整频道内容构成、提升频道人气的重要举措之一。

  《聚星坊》为日播节目,每期节目时长20分钟。节目带有明显的美式脱口秀风格,主持人语言犀利,节目观点辛辣,每一期选题都是选择紧贴电视剧热点畅言无忌,节目中更有劲爆的即兴创作,明星爆料等,充分激活了观众的参与热情。

  节目开播

  节目名称:聚星坊

  节目形态:影视剧大众评论类节目

  播出方式:明星访谈+VCR外拍+观众参与

  节目时长:20分钟

  节目频次:周一至周五,下午17::35~17:55

  节目开播:2009年11月2日

  节目首播:2009年11月2日下午17:35分

  播放频道:北京卫视

  2009年11月2日,国内首档深度报道电视剧节目《聚星坊》在北京卫视闪亮登场。《聚星坊》由北京卫视重拳出击,勇敢挑战各地方卫视的娱乐节目,栏目定位于“汇聚明星人气,吐露观众心声”,将以随性自然的节目风格、辛辣大胆的谈话主题来吸引观众眼球,首期,将在11月2日17:35正式亮相。

  制作团队

  由北京卫视资深电视节目制作人齐婷独自担纲制作的节目《聚星坊》于11月初闪现荧屏。制作团队表示,本节目将以影视剧大众评论为主,以当前热播的各类电视剧为点评主要对象,用全新的观点和角度解读一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在这些电视剧播出过程中,为观众创造一个互动的平台,让观众参与于到电视剧播出中。节目组在此期间还将发起社会各界对电视剧制作方、角色、剧情进行的投票,让观众和明星都参与到电视剧的榜单中。

  《聚星坊》中,主持人与各路名家名流、演艺明星和社会热点人物分享电视剧拍摄的过程,但绝不是单纯地讲故事。制作团队透露,制片人齐婷对节目要求的标准非常高,节目强调本身的品位和独创性,将观众的观点、疑问、社会热点作为访谈的切入点,融入采访嘉宾丰富的实际体验和经历,与嘉宾之间进行推心置腹的谈话;体现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所蕴藏的力量,分享演员、导演等主创人员的幸福和辛酸,与各路人士碰撞出岁月积淀的智慧。

  聚集各路人气

  “聚星坊”是电视栏目品牌的全新表达,是电视节目制作过程中一次全民的互动。

  汇聚观众人气

  《聚星坊》是一档北京卫视今年创办的品牌的全明星阵容互动的脱口秀节目,从主持人到嘉宾都是还原到最本色的状态,力求为观众呈现主持人与嘉宾、观众、之间多维度的交流与互动。节目形式上突破常规访谈节目场景单一、现场互动单调的弊端,制作团队将走进社区、街道收集各路意见,将观众对热播电视剧真实的感受呈现在荧屏,让电视剧创作者和制作人深刻的感受到观众对节目的关注,节目现场有劲爆的即兴表演和互动,最大限度地激活了观众的参与热情。

  汇聚明星人气

  每期节目中,《聚星坊》都将邀请各路名家名流、演艺明星和社会热点人物亲临现场担当麻辣评委,他们将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当前的热播电视剧,全方位、真实、立体地展现的电视剧的形象与气质,通过与名人的近距离互动,拉近节目的收视情趣。

  《聚星坊》顾名思义“汇聚明星人气”,用当前热播的电视剧最为线索,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辛辣又不失轻松,残酷又不失温暖的谈话风格贯穿在节目始终。整个录影棚将设计成一个星光闪烁的现场,所有的细节充满着栏目特有的气息。节目透过电视剧内容的揭秘、明星访谈、片场追踪的呈现方式,用最真实的方式讲述观众最关注的话题。每期邀请的嘉宾是最HOT的大明星,也可以是北京卫视热播剧中的各类角色。

  明星与观众的距离

  《聚星坊》拒绝隔靴搔痒而是运用各种方式凸显一种最本真的态度。栏目将在节目中直击剧组;在录制现场给嘉宾“惊喜”或“突击”;让演员参与打榜;让嘉宾面对各方质疑。这些特质使得现场更多了发自肺腑的欢笑、争辩和调侃,也让采访嘉宾从未有过那么多的灵感迸发。从未提及的背后故事挖掘,剧组生活的原生态,这些都极大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与热播电视剧的互动,与明星的互动,与栏目的互动,与观众的互动,这些都将成为《聚星坊》不得不火的亮点。

  众说纷纭对酷评

  面对《聚星坊》抛出的这颗以观众嘉宾麻辣酷评为主的重磅炸弹,众明星反应不一,但是大多数明星都表示能坦然面对。

  顾长卫:都说观众是上帝,观众永远是对的,只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我觉得这是符合今天的价值观。

  小陶虹:分数不是嘴说出来的,心里的分数是最重要的吧,观众挑错的话,我觉得是没问题的,我的态度欢迎,因为拍的戏是给观众看的。

  应采儿:观众评价一定会有的,但是很多事情是褒是贬,我觉得没有必要在意,要不然人很容易得忧郁症,所以有些事情还是要看开点。

  陈道明:这片子看完,你可以带着板砖和鲜花来找我。从本意来讲,自己工作三个月,作品和工作得到观众的认可,这是一个很好的愿望,但是这个愿望能否实现,这也是片子播完以后才能得到的一个结果。

  刘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自己喜欢演,自己看着好并不代表别人觉得好。

  沈傲君:观众对我的评判是很重要的,往往是在我有点小小的骄傲的时候,观众给的话语很中肯,让我更认清自己,当一个好演员,不是一个浮躁的人。

  王倩华:我不介意,演员演角色就是让大家看,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他是让大家来评说的。我想我不介意,我希望能听到更多的意见。

  白冰:我觉得挺好的,这样让我们跟观众有一个直接互动的感觉,多听他们的意见,也能给我们很多好的建议,知道自己什么地方需要提高的。

  黄小蕾:没问题,尽管来给我们打分,忠言逆耳,只要观众提出的是善意的不是恶意的,我们都应该虚心的接受。

  马天宇:我不介意,现场总会出现种种错误,我不介意我表演出错,观众来给我挑错或打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