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精彩图集

新《水浒》两大硬汉精彩对戏 景岗山飙戏上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空域
2009年11月03日08:44
景岗山版公孙胜与晃盖吕良伟
景岗山版公孙胜与晃盖吕良伟

  搜狐娱乐讯 上周,持续在河北热拍的著名改编剧新《水浒》迎来了首次内地新派硬汉景岗山与港台硬汉吕良伟的首场精彩对戏,二人演技各有特色,而首次与吕良伟演对手戏的景岗山越演越入戏并主动要求重拍力求角色更加到位。

景岗山与吕良伟对戏
景岗山与吕良伟对戏

  当天拍摄的是景岗山版公孙胜的重头戏:智取生辰纲的故事情节,其中有一场是讲述公孙胜对晁盖吕良伟讲说这生辰纲是不义之财,取之何碍。这时吴用进之,晁盖笑道介绍二人相识后吴用道:“江湖上久闻人说入云龙公孙胜一清大名,不期今日此处得会失敬失敬!”自此一场七星聚义的开头篇章就此展开,几句简单介绍却道出了公孙胜在水浒好汉中的不二地位与分量。

  据悉,景岗山为求最好体型状态与精神状态来诠释角色,他在河北剧组辛苦拍摄期间也不忘记健身,精神十分可嘉也足见其对新《水浒》公孙胜一角的重视程度,相信日后播出的效果一定会给广大山迷及观众一个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