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新闻报道

资料:北京卫视《聚星坊》栏目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4:23

  一、栏目简介

  《聚星坊》是今年新开播的一档娱乐时尚类大型专题栏目,该节目将于2009年11月2日17:35分在北京卫视闪亮登场。

  《聚星坊》为日播节目,每期节目时长20分钟,是一档影视剧大众评论类节目,它以轻松活泼的娱乐元素为主基调,以热播电视剧为核心资源,采用嘉宾、大众互动的形式。栏目组依托96168、短信、网络、平面媒体等有机互动环节,以专家和观众点评的方式,使受众深度参与,打造独家“聚星榜” 影视剧评价体系。

  节目名称中的“聚”取自节目的创立初衷,旨在各抒观众其见,聚集明星人气。用节目拉近观众与明星之间的距离。据悉,这档节目也是北京卫视乔迁新址以来,调整频道内容构成、提升频道人气的重要举措之一。

  二、版块构成:

  节目内容包含以下内容:

  1. 聚星榜

  《聚星坊》顾名思义“汇聚明星人气”,节目从主持人到嘉宾都是还原到本色的状态,力求为观众呈现主持人与嘉宾、观众之间多维的交流与互动。节目形式上突破常规访谈节目场景单一、现场互动单调的弊端,制作团队将走进社区、街道收集各路意见,将观众对热播电视剧真实的感受呈现在荧屏。

  每期节目邀请的嘉宾是最HOT的大明星,也可以是北京卫视热播剧中的各类角色。栏目组通过各种形式,发动社会各界投票评选电视剧中“最闪亮的明星”;“最吸引人的剧情桥段”;“最具有人气角色”等奖项。同时,将观众对各热播剧的反馈形成信息流,用实时信息得出的数字和图表直观地表现出百姓心中的人气王,观众参与节目的门槛低,趣味足,每期节目中,栏目组还将有各式精美奖品回馈给广大的观众。

  2.戏里戏外看明星

  《聚星坊》拒绝隔靴搔痒,节目选用新锐角度,运用各种方式凸显一种最本真的态度。栏目将在节目中直击剧组;在录制现场给嘉宾“惊喜”或“突击”;让演员参与打榜;让嘉宾面对各方质疑。这些特质使得现场更多了发自肺腑的欢笑、争辩和调侃,也让采访嘉宾从未有过那么多的灵感迸发。

  从未提及的背后故事挖掘,深入影视剧片场进行全方位的揭秘报道,剧组生活的原生态报道,这些都极大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与热播电视剧的互动,与明星的互动,与栏目的互动,与观众的互动,这些都将成为《聚星坊》不得不火的亮点。

  3.麻辣酷评

  每期节目中,《聚星坊》都将邀请各路名家名流、演艺明星和社会热点人物亲临现场担当麻辣评委,他们将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当前的热播电视剧,全方位、真实、立体地展现的电视剧的形象与气质,通过与名人的近距离互动,拉近节目的收视情趣。

  节目中,编辑影视剧中一些穿帮镜头,达到娱乐化效果。观众对影视剧提出的善意的意见,对公众关注的影视剧播出相关内容进行集成梳理,提炼出问题,并进行幽默风趣机智的思辨性、评论性的点评和深入探讨。

  4.直击主创

  《聚星坊》用当前热播的电视剧最为线索,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辛辣又不失轻松,残酷又不失温暖的谈话风格贯穿在节目始终,节目现场更有劲爆的即兴表演和互动,最大限度地激活了观众参与热情。

  节目透过电视剧内容的揭秘、明星访谈、片场追踪的呈现方式,用最真实的方式讲述观众最关注的话题。观众与主创人员的面对面或直接连线,主创人员的答疑解惑,通过网络短信留言提问,节目中将对观众提出的五花八门的问题将作一一解答。

  三、观众定位

  喜欢和关注影视剧的收视人群。

  四、近期选题及嘉宾

  围绕《嫁衣》、《故梦》、《铁齿铜牙纪晓岚纪晓岚4》等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黄金档热播电视剧展开话题,采访电视剧主创,揭秘片场拍摄背后的花絮,讨论社会问题。

  近期嘉宾:

  电视剧《嫁衣》导演马进,演员刘蓓、吴秀波、孙松、黑妹、瞿颖、吕一等。

  电视剧《故梦》导演董志强,演员陈坤李小冉、罗海琼、胡可、梁丹妮、郑佩佩、朱丹等。

  电视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纪晓岚4》导演张国立,演员张铁林、王刚、袁立、张春年、杨千嬅、韩雨芹、闫妮、刘仪伟等。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