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气质美女姜鸿改戏路 多变形象绽放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4:08

  素有气质美人之称的姜鸿,近期在热播剧《黑玫瑰》中大闹荧屏,首尝泼辣妖娆角色,颠覆了之前古典苦情角色。与乔振宇、郑佩佩联袂主演、讲述“灰姑娘变形记”的电视剧《中国式相亲》也在排播中。长相甜美、气质淡雅的姜鸿多变形象绽放荧屏。

《黑玫瑰》剧照
姜宏波《黑玫瑰》剧照

  独特气质的姜鸿,凭借娴熟演技、精致面孔受到海外市场的青睐,被合作的韩国导演称赞为会用眼睛演戏的东方美女。在《你是我的梦》中被神话组合成员JUNJIN大赞“完美女人”的姜鸿,近期主演的《黑玫瑰》与《中国式相亲》中完美形象彻底颠覆。《黑玫瑰》中,姜鸿出演“吴天娇“一角,曾经是沦落风尘的妓女,为了给姐妹们报仇,参加国民党的秘密组织“黑玫瑰”,负责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任务。凭借“色诱”强项,完成一个个颇有难度系数的任务。而在《中国式相亲》中,姜鸿饰演灰姑娘“刘洋”,同样是卑微出身,钓个金龟婿改变命运是“刘洋”最大的梦想。在剧中,姜鸿与乔振宇在浪漫三亚上演了一幕幕浪漫桥段,历经坎坷,灰姑娘和王子终于走在一起。

  与《黑玫瑰》的风尘女子“吴天娇”一样,《中国式相亲》中的刘洋同样是个有瑕疵的角色。不论是拍戏还是生活都追求完美的姜鸿表示,追求完美是很正常的心态,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除了磨砺演技,也会有不同的体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