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为姚晨“摇摆” 告假出席杀青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4:06
郭晓冬接受采访
郭晓冬接受采访

姚晨、郭晓冬在杀青发布会上
姚晨、郭晓冬在杀青发布会上

  目前,实力派影视男星郭晓冬正在北京郊区忙于新剧《成长》的拍摄。昨天下午,由姚晨朱雨辰、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摇摆de婚约》在京举行了杀青新闻发布会,为此,郭晓冬专程向《成长》剧组告假,赶到现场与片中未婚妻姚晨以及主演朱雨辰、吴辰君等演员一起,出席了杀青盛典。

  《摇摆de婚约》是由时尚集团斥重金打造的一部都市爱情轻喜剧,郭晓冬在片中饰演姚晨的未婚夫,一位成功的事业型男。虽然是首次尝试“花心男”的角色,不过郭晓冬坦诚这次过足了时尚瘾,戏里的服饰均由各大品牌赞助提供。而被主持人问及对片中的时尚造型是否满意时,郭晓冬笑言感觉很新鲜,以后在生活中也可以多多尝试一下。

  发布会刚一结束,郭晓冬就立刻换回了在电视剧《成长》中的戏服——一套笔挺的空军军装,随后便匆匆赶回远在郊区的拍摄片场,继续他对一名帅气的空军飞行员的演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