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被爆准备生二胎 不考虑与李泽楷结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1:30
梁洛施今年4月喜得一子。

  电视剧《钻石豪门》自从10月18日首播后,一路收视傲人,大结局更是一举拿下下半年电视剧频道的收视冠军。在片中饰演于爱眉的蓝燕以及饰演刘雪华“儿子”的蒋毅受到观众的认可。昨天两人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与香港艺人梁洛施交情颇深的蓝燕透露,好朋友准备生第二胎,但梁洛施和“小超人”李泽楷暂时不考虑结婚。

  蓝燕因为签约英皇而结识了当时尚未与英皇解约的梁洛施,两人年龄相仿,迅速成为好友。昨天被问及梁洛施的近况,蓝燕表示梁洛施除了照顾儿子外,还在调理身体。今年4月,梁洛施在美国生下儿子李长治,有传闻说梁洛施正准备为李泽楷生第二胎。对此,蓝燕表示:“好像有听说这么回事。”至于梁洛施与李泽楷何时结婚,蓝燕表示这要问当事人,她并不清楚,不过在她看来:“结婚其实并不重要,Isabella(梁洛施的英文名)现在过得很开心,每天相夫教子、调理身体。他们是真心相爱的,不是很多人说的‘嫁豪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