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杨贵妃秘史_殷桃_黄秋生_叶璇 > 《杨贵妃秘史》新闻

《杨贵妃秘史》热拍 殷桃黄秋生“真的很般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55
殷桃黄秋生默契足
殷桃黄秋生默契足

  由殷桃、黄秋生领衔主演的秘史系列新剧《杨贵妃秘史》正在京郊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贵妃”殷桃和“皇上”黄秋生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配合的相当好。

  作为尤小刚隋唐秘史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主要讲述了“四大美人”之一杨贵妃的一生命运,其中杨贵妃和唐玄宗的爱情故事将是本剧的重点内容。唐玄宗由香港影帝黄秋生扮演,杨贵妃则花落殷桃,两人将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的旷世奇恋。

  虽然这是殷桃和黄秋生的首次合作,但同为演技派的殷桃、黄秋生首场对戏就表现出相当大的默契度。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殷桃和黄秋生相处越来越熟稔,私下时常开玩笑互称“皇上”“爱妃”;两人对戏时也是默契十足,连导演尤小刚都不禁感叹,“他们俩真的很般配。”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